金兑

星锐粉头
其他混着吃

【星锐】我家崽子对我有意思,还上手了

*一个剧情短打

*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锐是高中数学老师,因为周锐的美貌,每天因为手机问题被强制遣回家的人多的一批。

“下课。”

周锐不喜欢拖课,尤其是下午最后一节课。

毕竟家里还有个小破孩在等他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家里已经飘着饭香,周锐当初答应邻居家帮忙代养小孩的原因就是因为,

这小孩啥都会做,根本不用操心。

周锐揉了揉脖子,坐到饭桌前。炒青菜,辣椒炒牛肉,豆腐汤,碗筷已经摆放的整整齐齐。

“阿星果然很厉害。”

周锐对着还穿着围裙的小孩说。

“我哪里不厉害。”

周锐听见这句话不禁耳朵一热。

那孩子叫朱星杰,十六岁,还未成年,却和周锐一般高。天生一副白面皮,周锐好生羡慕,总会忍不住上手捏一捏,这时朱星杰就会用他白(圆)嫩(肥)的手将周锐在他脸上肆虐的手拍掉,然后朱星杰就会说,

“你再捏我,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第一次周锐听见朱星杰这么说的时候,还极为不屑的继续揉捏着朱星杰已经泛红的脸,

“你能对我咋的小屁孩。”

然后,周锐就被朱星杰大力揪到床上,被朱星杰的分身给玩/弄,周锐第二天腰疼的不得不请假在家。

周锐对于朱星杰的大力表示不甘,之后几个星期都去举铁,等再战的时候,却发现仍然只能在朱星杰身下叫爸爸。

“你放弃吧,我没成年你都在我下面,我成年了怎么办。”

那个时候周锐记得朱星杰是趴在自己的耳边说的。

“那我就等你长大。”

周锐抱住朱星杰,挑/逗似的勾勒着朱星杰胸前两点。

等人呼吸沉重一些时,凑到人耳边,

“等你继续在我上面,我给你吹箫听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