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兑

星锐粉头
其他混着吃

昨天下午参加了朋友的婚礼,在海边。海风有点大,新娘的婚纱被吹起,但是她依旧从容的走在她父亲身边。


她父亲将她的手放在了新郎的手上,郑重的说,



“我把我最爱的女儿交给你了。”



那一瞬间我就哭了。



“你要好好对她,她委屈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,温暖她。

你们两个吵架了,不管谁对谁错,你都要先低头。

答应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新郎和新娘是一个公司上下级。一开始新娘老被新郎刁难到我这儿来吐苦水,说新郎以后找不到对象。


可他们两就结婚了。


新郎说,他喜欢她才刁难他,每天她加班的时候,新郎也在加班,新郎办公室一抬眼就能看见新娘。


我说,你们真是电视剧般的爱情。


新娘说,哪有,和他拌嘴常有的事儿,谈恋爱的时候,嫌弃的要死,总感觉自己怎么就便宜了他。但是过着过着就两年过去了,感觉有他还不错。


我说,我羡慕你。


祝福他们两好好的吧。




❤️  lq&lyy❤️


(我觉得他两在一起有一个好处,孩子姓啥不用纠结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