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兑

星锐粉头
其他混着吃

我们

1.

我叫周锐,男的。长得像个仙子比女生好看。我有个男朋友,我们认识三年。他叫朱星杰。

朱星杰是一个大头男人,在人面前总爱说屁话。比如他如果说他头小你千万别信,不过我相信聪明的你一眼就能看出他在讲屁话,毕竟这个大头他藏不住。

我很爱他,当然也爱他的大头。毕竟他头大站在哪我一眼就能看出来,外出旅游方向感差的我不会丢。

他嘴唇薄,却藏着灵活的舌头。别想歪,我是说他嘴皮子很六,让我脸红心跳的话像机关枪在我耳边打出,一下一下打的我心跳很快。

其实我一直怀疑他不是个普通人,一个男人有着巫师的手和透光的精灵耳还白的像补光灯不正常。每次我自拍我就叫他到我旁边站着,别说还挺好用。

这个男人是个魔术师,每次惹我生气他都像吃准我,也不来哄,就坐在沙发上像是要变魔术,我这个人就对这种神奇的事情好奇,于是帅气大方的我就暂时忘却之前的怒火,坐到他身边,他变完魔术就伺机亲我一口还把我搂在怀里,我当然没有那么快屈服,只是他在我耳边轻轻的一口一个“阿锐”的叫着,我也没得办法。

我心软。

2.

我叫朱星杰,男的。高冷斯外戈男人。家里养了三年的猪,到现在还瘦瘦弱弱的。猪有个名,周锐。

他吧,最大的爱好就是损我,一天天就哼哼叫,你说我是不是要制裁他一下,然后他就气了。不过还好,我优秀,魔术道具一掏出,他就屁颠屁颠跑过来看,这个猪也真是笨,一点儿都看不见我脸上的笑意,只管魔术。

我会做饭。糖醋排骨挺拿手的。

我现在还记得他第一次吃被甜齁到的样子。我装作是失误,其实是因为我一看见他心里就甜,我觉得他就该属于甜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优秀,我不会告诉你的。

但是今天我高兴,我勉强告诉你答案。

可能是为了猪,那只猪太笨了,我怕我不优秀他就跑了,我就希望他拱我这颗白菜。他不来拱,那我也会去拱他。力是相对的。

我爱他。

他们不分开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