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兑

星锐粉头
其他混着吃

圣诞

圣诞快乐!听阿星的新歌了吗?


——


“那个,我,我喜欢你!”


一个妹子站在朱星杰面前。今天是圣诞夜,外边儿烟火满天,缤纷绚烂。天气冷,朱星杰哈出一口热气氤氲在他和妹子中间。


“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”朱星杰有些为难。


“朱星杰!你怎么……嗯?有个女孩子。”周锐从远处小跑到朱星杰面前,本来笑着脸在寒风中僵硬。


“啊……”朱星杰揽过周锐的身子,不顾周锐身体强烈的扭动,硬是将他摁在了怀里。“嗯……我喜欢他这样的……”


说着偏头看了一眼周锐有些涨红的脸,笑着又看着妹子。


“你觉得你有他好看吗?”


那妹子看了一眼剃了短发也好看到爆炸的周锐,心里默默地摇了摇头,可嘴上还是不服气。


“可你们都是男的啊。”


朱星杰嗤笑了一声,


“这位宝贝你可以去一个名叫老福特的软件上搜一下星锐,我相信你不会再说这种pi话了。”


朱星杰抓起周锐冰凉的双手,哈了几口气,捧在掌心小心捂着。


可周锐却在心里抓狂,本来想着等妹子走了以后再发作,可心尖儿被一个词挠的痒痒的,完全忍不了。


“星锐?为什么不是锐星?老子特么喜欢你也是攻啊!”


“因为阿锐是我喜欢了三年的阿锐啊,他们都看出来了,就你这个笨蛋没看出来。”朱星杰手放在周锐头上,鼻尖凑在周锐面前,咧着嘴角笑着。


“滚滚滚,我可是你锐哥,呸,谁是你的了!”


周锐拍开朱星杰嘚瑟的脸,耳尖微红。


“我好喜欢阿锐啊,阿锐不喜欢阿星了吗?”


朱星杰厚脸皮的将嘴凑到周锐耳边小声说道。


尾音上扬,在周锐的心尖打着转儿。


“谁喜欢你了……”


红着脸声音如蚊子震翅般细小,手肘撞了一下朱星杰的腹部。


“嘶——”朱星杰捂着腹部蹲下,指关节因用力而泛白。


那妹子受到了惊吓,眼睛放大。周锐看见了,拍了拍她的肩笑着说:“这人闹着玩儿呢,看你锐哥分分钟给你解决了。”说着对着妹子做了一个wink。


那妹子却察觉了朱星杰的不对劲,本来就白的人,脸颊上没了红润。“杰……杰哥……”手指颤颤呼呼的指向蹲在地上的朱星杰。


周锐这才回头看朱星杰,人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细汗。


“朱星杰!朱星杰!”周锐有些慌张了,“老子轻轻一推你就这样了?你行不行啊?”虽然是讽刺的语气,但是紧皱的眉头暴露出周锐的慌张。一览无余。


朱星杰却伸出手来,一把将周锐搂入怀中。他疼是真的,即使是周锐在怀中,疼痛感依旧存在,闷哼声清晰的传入周锐的耳朵里,本来要将人推开的手也缩了回。


“你疼啊,早饭再不好好吃,疼死你,活该。”


周锐刀子嘴豆腐心,手帮朱星杰揉着肚子,一时间忘却了自己在朱星杰怀里,而那妹子的眼神早已经不对,嘴角笑容不减反增。


烟花放完了,空气突然安静。冷风在他们三个中钻来钻去,妹子身子差,察觉了冷意禁不住打了个喷嚏,一下震醒正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人。


“咳咳……那啥,你别误会。”


周锐站起身拍了拍屁股,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对妹子将。


朱星杰肚子好受了些,与周锐站立在一块,搂住周锐的肩没看那妹子。


“误会啥?”


那妹子忙摆手,“没,没误会。”


周锐一脸不信,毕竟妹子的笑容过于灿烂。周锐不禁扶额。


妹子走后,周锐退开一步,对着朱星杰黑脸说道:“今天睡地下。”然后大步离开。


朱星杰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周锐。


“怎么,以后我能到床上去。”


“gun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1)